每日有每日的心情

如果我们总是谈人生谈理想

如果我们总是谈人生谈理想,总会发现,除了畅谈之后的那股满足和欢愉感,我们的生活依然照旧,生活还得从小事做起。空谈人生和理想是没有意义的,相反,我们时刻为了自己的小目标而奋斗,则很容易使满足。不是每个人都有明确的为之一生奋斗的目标,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有这样的理想。生活总是要带来希望,我们可以有小小的愿望,不断的去满足自己,也是在不断的提升自己。养成每日必追的好习惯,追剧也好,追着跑也罢,总要拥有自己的生活节奏。无聊也好,闲着更好,我们可以有自我修炼的时间。

每个星期天的早上,我都会告诉自己我是自由的。一切和理想、目标和生活有压力的事我都不去想,一切不紧急的事我都抛到脑后,一切迎合的事物都不必理会,你要问我有什么愿望,去它的吧,现在没空。

评论

© 摩西摩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