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有每日的心情

寻找最完美

有人说,没有人是完美的;也有人说,总有人是完美的。作为一个内心很骄傲的人,我希望自己能够坚信,自己的世界里存在着那样一个,优秀到完美的人。我相信自己的想法不是虚妄,希望有一天他或是她会出现在我眼前,更希望那个人是自己。然而,作为那个不太自信的人,我不希望也不愿意我所坚信的、那个完美的人在我生活中出现,因为那会让我嫉妒,让我感到卑微,让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。索性我从没找到过,估计也找不到。我喜欢照镜子,因为镜子暴露了我脸上所有的不足,却永远为我守护。我能知道脸上哪里还能张扬一点,怎样才能体现出我的气质,而不破坏我保持的优雅的形象。我想用我脸上最好的一面,来表达我自己,来彰显我自己。


评论

© 摩西摩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